姜氏小熊软糖

关于我

2020.02.14,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
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

孙胜完在几杯酒下肚之后,终于想起自己酒量不好的事情。


“秀荣啊……你咋重影了……”孙胜完摇摇晃晃地指着面前还在喝酒的人。


“喝醉了?”朴秀荣放下啤酒,“肯定是喝醉了才说这个。”


“啊……我酒量不太好来着……那今天晚上就麻烦你照顾我啦~”


“还能自己到床上睡觉吗?”


“不知道……但是秀荣你怎么这么好看啊……”孙胜完凑到朴秀荣面前看着对方的眼睛,“眼睛里好像有星星呢……”


朴秀荣感觉不妙,起身把孙胜完抱起来放到床上:“说什么呢,要不先喝点水?”


“不想喝水,秀荣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……”孙胜完一把拉住了朴秀荣的手腕,朴秀荣一个没站稳就倒下去给孙胜完一个床咚。


“小心点啊,压到你怎么办……”朴秀荣一边小声责怪一边慢慢起身,谁知孙胜完像树袋熊一样挂在朴秀荣身上。


“秀荣喜提一个挂件~”


“完全没在听……”朴秀荣叹口气想把孙胜完从身上弄下来,但身上看起来柔柔弱弱的人喝了酒之后力气比想的要大。


“秀荣都嫌弃我……”孙胜完当场哭出了声,“我没人要了呜呜呜……”


“怎么会?我们胜完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没人要?”

“真的吗?”哭声戛然而止。


“当然是真的,”朴秀荣坐在床上,一下一下地拍着孙胜完的背,“你看你,工作也挺认真,长得也好看,声音也好听,肯定有人要啊……”


“那我为什么……没有对象呢……”孙胜完噘嘴问。


“因为你的对象只能是我啊。”不等孙胜完反应过来,朴秀荣已经吻了上去。


孙胜完大概是喝的太醉了,迷迷糊糊里念叨着“我有对象了”,自己衣服什么时候没了都不知道,还以为自己在做spring dream。



所以孙胜完就这样把自己交代了。



一直到早上醒来,孙胜完想要起身时感到酸痛才意识到昨晚的事情不是梦。但是看看身边衣冠楚楚睡得正香的人,下意识地裹紧自己的小被子。


“秀荣?醒了吗?”孙胜完用自己的jio推了推还在睡梦中的人。


“啊?胜完你醒了啊……让我再睡会。”朴秀荣努力睁开了眼又忍不住闭上了。


孙胜完无奈,只好自己在衣柜拿了一套衣服去洗澡。洗澡的时候看见自己的身上全是痕迹,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,而且谁上谁下都知道了。


孙胜完此时实在是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应该生气,心情有点复杂。


洗完澡回到卧室,朴秀荣已经坐在床上玩手机了。


“秀荣啊,昨天晚上……”


“昨天晚上你喝醉了,怎么了?”


“那个……我没做什么吗?”


“没做什么啊。”


“是吗?但是我今天早上起来腰很痛诶。”


“还不是因为你那什么我……”朴秀荣内心小声bb,“这谁顶得住啊……”


“秀荣?你有在听吗?”


“啊?你刚才说什么?我刚刚在想别的事情。”(朴秀荣:这种时候装傻就对了)


“算了,回来再说吧,上班要迟到了。”


“路上小心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孙胜完离开之后,朴秀荣一脸笑意,打开了那个小号,编辑了一段文字:



“狐狸在松鼠家住了一段时间


有天狐狸听到松鼠说自己好孤单


于是忍不住尝了尝松鼠的味道


心里想着以后这只松鼠是自己的就好了”



点击发送之后,才满意地开始化妆准备今天的行程。





另一边的裴珠泫气鼓鼓地坐在办公室,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,时不时还瞪一眼姜涩琪的方向。



金艺琳内心:啧啧啧肯定又吵架了。


表面上姜涩琪面无表情甚至一脸严肃地在手机上打字,实际上是在哄老婆(大概)。


直男姜涩琪当然是不可能用语言成功让裴珠泫原谅自己的,所以金艺琳看不下去了(实际上是因为裴珠泫是自己上司,她生气了自己也不会有好日子,然后自己也嗑这对)就帮了一把。


“姜总监?在干什么呢?”午饭时间金艺琳给姜涩琪发了私信,“在想为什么裴总监生气吗?还是在想怎么哄好呢?”


姜:你有主意?


金:我站在你这边。毕竟是一起大杀四方的战友嘛,关键时候还是要帮一把的。


姜:有义气,怎么帮?


……


姜涩琪看到后来金艺琳发来的信息,不禁皱了一下眉头,撇了一眼还在办公室坐着的裴珠泫又低下头。


“真的行吗?”姜涩琪自言自语道。


“姜总监,裴总监好像要过来找你。”孙胜完敲了敲桌子提醒了一下。


“啊?”


“正看着你呢,你加油吧,祝你好运,我先溜了。”孙胜完说完马上出去了。


“我的妈呀……”姜涩琪看到裴珠泫离自己越来越近,忍不住头皮发麻。


“涩琪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裴珠泫的确是笑着没错,但姜涩琪总觉得背后发凉。


这很不妙。


评论(4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姜氏小熊软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