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氏小熊软糖

关于我

2020.02.14,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
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

这天晚上裴珠泫是在姜涩琪家过夜的,姜涩琪两个月以来终于睡了一个好觉。


另一边的孙胜完和朴秀荣很晚才到家。


“今天下午你的行程还真多,当爱豆都这样吗?”孙胜完揉揉酸痛的腿嘟囔着。


“当然了,这还不是我最忙的时候。”朴秀荣伸了个懒腰,又把自己上半身的重量压在孙胜完的身上。


“你好重……快点起来。”


“你也说了我行程多,我累了让我靠一会都不行吗?”


“好……让你靠,等会记得把妆卸了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



日子过得很快,眨眼一个多月就过去了。公司的产品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,也渐渐有些起色。


“产品出去之后总觉得反而更忙了呢。”孙胜完撑着脑袋看到在不远处的姜涩琪还在安排行程。


“忙肯定是忙,但是老板也说了,会有奖金的,好好干吧。”姜涩琪无奈回了一句。


冬天本来就很冷,但办公室里马力十足的空调让人昏昏欲睡,裴珠泫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已经开始犯困了。


“果然就不该开空调……都不想工作,”裴珠泫打着哈欠拿出自己的防打瞌睡神器——姜涩琪的照片,“这样就不困了。”


远处的姜涩琪看到恋人拿出照片来打起精神,不由得打开自己的手机看了眼壁纸。


果然还是自家老婆漂亮。


孙胜完看到这一幕内心吐槽道:工作加班也能被喂满嘴狗粮……


默默打开自己的手机,放在桌子上,假装自己也有照片。


“唉,卑微小孙也想拥有对象……”


“嘀咕什么呢,工作忙完啦?”孙胜完抬头看,原来是朴秀荣给自己送饭了。


“没说啥,就是看别人成双成对的,狗粮有点撑……”


“既然你吃撑了,那我这个饭就不用吃了呗?”


“啊不不不,这个……室友的爱心便当还是吃得下的……”孙胜完果断拉住装着便当的袋子。


“小心点,别把饭洒了。”朴秀荣立刻抓住孙胜完扯着袋子的手,不让袋子晃动。


孙胜完的耳朵非常不争气地红了。明明都相处一个多月了,依然没有习惯这样的接触。


“怎么耳朵红了?”朴秀荣不怀好意道。


“有……有吗?”孙胜完抽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,耳尖有点烫,“不知道……”


放下便当,朴秀荣假装不经意地凑近孙胜完,嘴唇轻轻蹭过脸颊,留下了口红印。


“你你你干嘛!”孙胜完迅速后退,手摸了摸刚刚被亲到的地方,这下脸也红了。


“不干嘛,就是突然想看一下我的室友会不会害羞。”


“啧啧啧~大中午的在办公室干什么呢?”金艺琳站在门口目睹了这一切。


“啊,金助理。”孙胜完好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迅速逃到金艺琳那里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就是过来替我们裴总监传个话,要是嫌狗粮不够多她可以过来撒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滥用职权。”孙胜完小声发出抗议的声音。





到了下班时间,姜总监依然在加班,而裴总监陪着姜总监加班。一旁的孙胜完跟着姜总监加班,朴秀荣坐在对面划水,而金助理早早回家打游戏去了。


这时突然有人敲了敲裴珠泫办公室的门。


“进。”


“裴总监?”


裴珠泫闻声抬头,原来是姜涩琪的前任,李宣美。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李宣美没有立刻回答,而是先关上了门。


“听说你最近记忆恢复了。”


“嗯,恢复一个多月了。”


“我是来把这个给你的,”李宣美说着拿出了一个盒子,“这个是姜总监放在我这里的,现在该把它给你了。”


“什么东西?”


“也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,这个本来就是你的,只不过送错了人。等回家再看吧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


“好吧。”裴珠泫收下了盒子,送走了李宣美。


转头看看姜涩琪的方向,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发现李宣美刚刚来过。回到舒适的办公椅,把盒子放进自己的包之后,困意慢慢包裹了裴珠泫,没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公司里已经几乎没人了,姜涩琪叫醒了裴珠泫。


“珠泫姐姐?我们该回家啦。”拍了拍椅子上睡眼朦胧的人,姜涩琪顺手拿起了裴珠泫的包。


“涩琪……你加班完了?”裴珠泫揉揉眼睛问。


“对啊,要回家了。”


“好……回家吧。”


另一边的孙胜完家。


“我们胜完会害羞啊?”朴秀荣故意凑到孙胜完耳边说。


“再这样就不让你住这里了!”


“咦~你竟然舍得我一个人……没有心。”


“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,别爱我,没结果。”孙胜完试图逃离这个话题。


“好吧好吧,要不要来喝点酒?我顺便带了啤酒回来的。”


“喝。”


可惜这时孙胜完完全没想起来自己酒量比朴秀荣差的事儿,不然……嗯,都懂。

评论(6)
热度(100)
© 姜氏小熊软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