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氏小熊软糖

关于我

2020.02.14,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
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

“姜总监你不吃蔬菜啊?”裴珠泫扫了一眼姜涩琪的盘子。


“嗯,”姜涩琪咽下一口食物说,“不喜欢吃。”


“那样的话对身体不好啊,你还是吃点蔬菜吧。”


姜涩琪面露难色:“我真的不喜欢吃……”


最后还是在裴珠泫的注视之下吃了一些蔬菜,裴珠泫露出了胜利的微笑。


两人吃完饭正想坐电梯上楼的时候却发现电梯被停掉了,于是只能爬楼。姜涩琪的体力很好,蹭蹭蹭就上去了,而裴珠泫在后面怎么都赶不上。


“姜总监你慢一点……我走不动啦……”裴珠泫气喘吁吁道,可是话还没说完,一个没站稳,就把脚扭了。


“怎么了?脚扭了吗?”姜涩琪见裴珠泫在下面扶着楼梯扶手,于是转身下来,“那我背你吧。”


“撑得住吗?”裴珠泫有点担心,虽然姜涩琪平时都给人一种很有力量的感觉。


“试试吧。”姜涩琪在裴珠泫面前蹲下,背对着站着的人。


裴珠泫把手放在姜涩琪的肩上,一瞬间有什么记忆碎片在脑海闪过,可这次依然没有抓住它。


就这样姜涩琪把裴珠泫背着上了两层楼,一直背到裴珠泫办公室的椅子上。


“坐着别动,我去拿药。”满含担忧紧张语气的语句从姜涩琪口中说出,不等回答转身便出了办公室。


裴珠泫今天的工作早在上午就完成了,等待时间也没什么事情可做,便拿出手机看看有没有收到什么信息。


小姜:以后还要直播吗?

珠泫:当然。

小姜:那我可以出现在直播里吗?

珠泫:你是手机成精,别人看得到你吗?

小姜:不知道,可以试试的吧?

珠泫:那回家让你试试吧。


裴珠泫发出后就关上了手机,开始想今天回去的直播要播什么。不一会儿,姜涩琪手里提着一个小药箱进来了。


“现在好一些了吗?脚踝都肿了。”姜涩琪小心翼翼地挽起裴珠泫的裤腿,脱下鞋和袜子,开始用红花油轻轻按摩脚踝。


就好像做了无数次一样,可还是生怕裴珠泫疼,没敢多用力。


裴珠泫脑海中想不起来的片段不断闪现,可每次想要拼凑起来时,只留下这一幕似曾相识的感觉。


擦完药,简单地绑上了绷带,又把袜子鞋子穿上去之后,姜涩琪才站起身。


“今天回去洗澡的时候记得拆下来洗,不用一直绑着,”理了理衣服继续说,“自己会绑吗?这样的一般至少要绑两天。”


裴珠泫想了想,回答:“会。”


“那要是不行就告诉我,我一直都在。”


又是一脸认真的表情。


“好。”裴珠泫一瞬间有点心动。


孙胜完吃完饭回到办公室,发现本该在办公室工作的姜总监不见了,等一回头,就看到自家总监在给裴总监揉脚。


“唉,姜总监总是这么好心……”孙胜完内心叹气。


到了下班的点,朴秀荣给孙胜完打了电话。


“胜完你出来没?”


“没,今天要加班,我们的产品还有一点问题要解决。”


“那我过来。”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。


没几分钟朴秀荣就来到孙胜完面前,孙胜完还在给别人打电话沟通。等孙胜完打完电话,朴秀荣已经在孙胜完的座位上睡着了。


“胜完……真好看……”朴秀荣轻声嘟囔着,还在微笑,结果被正在给自己盖毯子的孙胜完听见。孙胜完只觉得心跳莫名加速,脸有点发烫,再傻的人也该知道这是心动了。


姜涩琪还在帮员工打代码,心想今天没法早点睡觉了。而裴珠泫的工作早已结束,已经在家直播了。


“大家今天过得好吗?”还是那张笑脸,只不过这次小姜就站在旁边,没有露脸。


弹幕:旁边站着的是谁啊?


“是我的助理。”


弹幕1:呜呜呜我好酸,我也想当助理!

弹幕2:我看到了什么!助理手上有小熊手链!

弹幕3:你这么一说我也看到了!求同款!

弹幕4:白菜手上好像有一个兔子的!

弹幕5:难道是情侣款?


裴珠泫看到弹幕一时语塞,小姜悄悄发了个信息到电脑上:我们很像情侣呢?


“不是情侣啦,这个是团购的。”然后用嗔怪的眼神看了一眼小姜。


弹幕1:咦~还打情骂俏,我酸了。

弹幕2:我也酸了……

弹幕3:什么时候有喜糖!我要恰糖!

弹幕4:助理以后也会一直在吗!


“咳咳,我们回到主题好吗?”裴珠泫强颜欢笑,强行正经,“今天是来讨论事情的……”


弹幕:不,我们要听八卦!


“不,你不想。”然后就把小姜赶走了。


小姜:我委屈。




天渐渐暗下来,朴秀荣被加完班的孙胜完叫了起来。


“秀荣,别睡了,该回家了。”


“嗯?加完班了吗?”朴秀荣揉了揉沉重的双眼。


“嗯,现在下班了。”拿起朴秀荣身上的毯子,叠好放在沙发上,姜涩琪早就完成工作回去了。


“那我们走吧。”朴秀荣伸了个懒腰,略短的衣服没能遮住自己的好腰。


孙胜完当然蜜汁脸红了,但还是假装平静去拿自己的包,内心念叨:模特有好身材是当然的,我没有馋,我是羡慕,我没有馋,我是羡慕……


然后孙胜完心(guang)不(ming)在(zheng)焉(da)地开着小电驴把朴秀荣载回了家。

评论(8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姜氏小熊软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