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氏小熊软糖

关于我

2020.02.14,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
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

等姜总监赶到公司时已经超过打卡时间一个多小时了。


“那是姜总监吗?我的天,姜总监居然会迟到……”


“嘘……你没看到今天她没换衣服吗?估计是昨天庆功宴喝多了……”


“说起来今天好像只有姜总监迟到了吧……”


“好像是的,但是不影响人家优秀啊。”


姜总监回到办公室,揉揉疼痛的脑袋,想起自己今天早上起一直找不到耳钉的事就难受。


“工作重要,工作重要……”姜总监闭上眼睛独自念经。


此时裴总监正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看着发愁的姜总监,手里还捏着一个耳钉。


“怎么还回去呢……姜总监昨晚硬塞给我的呢……”裴总监表示很烦恼。


“裴总监,在想什么呢?”金助理伸手在裴总监眼前挥了挥手。


“啊?没什么没什么,有什么事吗?”裴总监回过神。


“再过五分钟就开会了,还不走吗?”


“啊啊啊差点忘了,现在就去吧。”裴总监手忙脚乱地收拾东西就去开会了。


另一边的姜总监整理了一下昨晚的记忆,想不起来是谁送自己回的家,只记得那手上有一串手链,上面挂着一只兔子。


说起兔子,不知怎的,姜总监想起了裴总监,裴总监挺像兔子的。


“正好有资料要给裴总监,顺便去问一下好了。”姜总监这么想着,拿起资料就去裴总监的办公室。


裴总监的办公室里没有人,想着一会儿也没什么事,决定先等一等。没过几分钟,裴总监就出现在了办公室的门口。


“姜总监?有什么事吗?”裴总监打手势让金助理离开,长袖里的手链也露了出来。


“我就是来送资料的,”姜总监起身,看到了那条手链,“昨天晚上是你送我回家的吗?”


“嗯,最后大家都回去了,我顺便送你回去的。”


“那你有看到我的耳钉吗?我今天早上就找不到了。”


裴总监没有回答,径直走向自己的办公桌,从抽屉里拿出捡到的耳钉:“是这个吗?”


“啊,是的,总算找到了,找了一早上,害得我都迟到了。这是怎么掉的……”姜总监嘟囔着。


“找到了就好。”裴珠泫看着姜总监觉得有点怪,怎么说?怪可爱的。尽管她还没看见姜总监已经红了的耳尖。


“那资料送到了,我就先走了。”


“等会,我帮你把耳钉戴上吧。”裴总监轻扯姜总监的袖子,不等姜总监回答,就给她戴了上去。


两个人靠得很近,姜总监抬起一半想要推开的手瞬间僵住。


“天气也不冷,耳朵怎么这么红呢?”裴总监说着顺手还摸了一下姜总监的耳尖。


“那……我先走了。”姜总监道谢后慌忙逃走了。


“总算是还回去了,”裴总监长舒了一口气,瘫在办公椅上,“说起来我好像到现在都没人家联系方式啊……”


等打开公司内部网站想查一下联系方式,裴总监才发现自己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,只知道姓姜。


好在总监的名字都有写在办公室门口,裴总监只好委屈一下自己,假装路过顺便看一下牌子。


“姜……涩琪……”裴珠泫觉得自己看到名字的一瞬间好像要想起些什么,想去捕捉那份记忆却又捉不到。


“啊,真是头痛。”回到办公室的裴珠泫按了按太阳穴,“今天下班还要去拿手机。”


终于熬到下班,同事们三三两两地走了,裴珠泫收拾了东西也准备离开,而上天好像偏要和自己作对,等来到公司楼下,正好下起了瓢泼大雨。


“不是吧,我今天刚好没带伞。”裴珠泫哭丧着脸,“这里也不好叫车啊……”


“没带伞吗?”是姜总监的声音。


“嗯,你带了吗?”裴珠泫回头问。


“我也没带,你往哪走?”


“我回家,和你一个小区。”就好像说了无数次一样,裴珠泫想都不想就脱口而出。


“那我们一起走。”


“不是没有伞吗?”


“跑回去呀。”说完姜涩琪拉着裴珠泫的手腕就跑,裴珠泫没有挣开姜涩琪的手,倒是觉得这一切很眼熟,可怎么都想不起来。


是不是自己丢失了某一段记忆呢?


长这么大,裴珠泫第一次这么怀疑自己,但在雨中奔跑的时候,体力不允许她去想那么多,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抛在脑后了。


“姜……总监,你慢一点……”裴珠泫大口呼吸着。


“裴总监,这是在公司外面,可以不用再叫总监了吗,”姜涩琪回头笑了,笑的样子很像熊,“叫我涩琪吧,珠泫姐姐。”


裴珠泫在姜涩琪说出珠泫姐姐这四个字的那一瞬间只觉得头痛欲裂,然后失去了意识。


姜涩琪眼看着裴珠泫就那样快要倒下去,迅速地把手一拉,让裴珠泫靠在自己身上,在关了门的店铺门口避雨。


正打算拿手机打电话的时候,裴珠泫又睁开了眼睛,但眼神和刚才完全不同。


“珠泫……姐姐?”姜涩琪试着询问。


裴珠泫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她。


“你还好吗?”


裴珠泫还是没有回答,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,拉着姜涩琪在雨中走,一直走直到到达姜涩琪自己家的门口,然后再次昏了过去。


姜涩琪:???


没办法,姜涩琪只好打开自家门,让裴珠泫暂时躺在沙发上,但两个人都湿透了,分分钟要感冒的节奏。


姜涩琪摸摸裴珠泫的额头,有点烫,估计是发烧了。


“哎,得想个办法把衣服换了才行,不然还要加重……”姜涩琪嘴上这么念叨着,手上小心翼翼地开始脱裴珠泫湿了的衣服,心里默念:“我没有非分之想,我没有非分之想,我没有非分之想……”


经过一番努力,终于脱掉了黏在裴珠泫身上湿了的外套和衬衫,还有女式西装裤。


姜涩琪金币双眼迅速地盖上毯子继续念:“我什么都没看到……”


盖上毯子之后,姜涩琪终于松了口气。


(手机4) 

标签:麒麟

评论(2)
热度(120)
© 姜氏小熊软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