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氏小熊软糖

关于我

2020.02.14,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
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

“欢迎下次光临~”


裴珠泫正要走出咖啡店,却撞上一个人,拿在手上的手机顺势飞了出去,啪叽一声落地。


“啊啊啊抱歉抱歉。”那人慌张地道歉,“你的手机我——”


裴珠泫皱了皱眉头,想着自己还要赶着回家直播:“算了算了,反正手机也要换了,我赶时间。”说完捡起了手机,手机屏幕已经碎了。


“那我钱总得给你吧?”


“有机会再说吧,”裴珠泫匆忙地擦了擦手机,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那人独自在风中凌乱。


裴珠泫回到家,熟练地打开了电脑,开始每天晚上的直播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白菜~”裴珠泫摆出商业笑容对着摄像头,直播间里的礼物已经开始刷了。


“今天大家有想我吗?刚刚回来的路上出了点意外,手机都摔坏了,明天要去买新手机了,大家有什么好的牌子推荐的吗?”裴珠泫作出可怜的样子。


评论里瞬间炸了,说着各种牌子,却没有一个她满意的,摇摇头又换了下一个话题。


“等我买了之后再告诉你们吧!来让我们看看今天的主题~”裴珠泫从手边的盒子里抽出一张纸条,然后展示给摄像头,上面写着恋爱。


“啊,看来今天的主题是恋爱呢,那关于恋爱,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知道的呢?”


弹幕:白菜姐姐有对象吗?


“白菜没有对象呢。”


弹幕: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啊?


“理想型啊……不好说诶,大概想要那种很会照顾人然后长得好看的吧?哎呀,最重要的是爱我啦~”


弹幕:问一下对象不哄自己怎么办!


“啊?不哄自己的话,分手也是有可能的吧?没谈过恋爱不太清楚呢。”


弹幕:白菜姐姐有喜欢的人吗?


“从来没有对谁心动过呢。”


又过了几十分钟,裴珠泫关掉了直播。


“啊~今天的业绩还不错。但是得买新手机了要花钱啊。”白皙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着,想要找一款自己喜欢的手机,这时门铃却响了。


起身来到门口,原来是自己之前在网上活动抽到的奖品到了。


裴珠泫打开一看,是个手机。看不出是什么牌子,开机之后也没能认出来。手机里面只有最基础的软件,其他的什么都没有,容量还很大。


裴珠泫也没多想,看这手机也没多少电了,就放在自己的床上充电,没多久自己也上床睡觉了。


睡梦中的裴珠泫总觉得有什么压着自己,有点闷,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正坐着一个穿着棕色睡衣的……女人。


“你醒啦?”女人开口,笑眯眯地看着裴珠泫。


裴珠泫皱了皱眉头,怀疑自己还在做梦。过了一会又睁开眼睛,确实是有个人坐在自己床上没错。


“你是谁啊?”裴珠泫用防备的眼神看着女人。


“我?我是你的手机啊。”女人继续笑着,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,嗯,挺呆萌,但是眼熟,好像是哪个同事。


“手机还成精了?”裴珠泫抱紧自己的小被子摇摇头,“我才不信,说,你到底怎么进来的?”


“是你收的我呀,”女人想了想,“是你给我开的机充的电……”


裴珠泫凌乱:“别说了。”


手机成精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该找谁说,等用电脑再次打开活动界面的时候,活动界面已经找不到了。


裴珠泫忽然想起自己之前看到的一个微电影,讲述的就是手机成精的故事,其实只是手机拟人化的艺术手法,但这事儿真发生了还真不知道怎么办了。


“那你可以变回手机对吧?”裴珠泫试探着问道。


“对啊,”女人歪着头,“我还可以换装……”


“你变一个看看。”


话音刚落,面前的女人幻化成了手机,摸摸刚刚女人坐过的床,只有余温证明这个“人”真实存在过。


裴珠泫小心翼翼地拿起手机,开机,里面还是像昨天一样,什么也没变,只是电充满了。


打开了推送消息,看见里面有一条信息。


“我还可以变回去。”


“哎呀,别,我还要上班。”裴珠泫立刻回复。

“需要的话我可以随时变的。”


“你别变。”


收起手机,简单的收拾之后裴珠泫便带着手机上班去了。


裴珠泫家离公司并不是很远,只需要走十五分钟,会经过热闹的商业街。


经过的时候裴珠泫看到了修手机的店铺,就进去想修旧手机。


“老板,这个旧手机还能修吗?”裴珠泫递上手机。


“都摔成这个样子了啊……我试试吧。”


“那我手机先寄放在这没关系吧?我下班过来拿。”


“行。”


裴珠泫走出店,来到公司。


“裴总监?这个项目的资料已经整理好了哦?”助理金艺琳敲了敲办公室的门。


裴珠泫回过神:“哦,放我桌上吧,我一会儿看。”


金艺琳把资料放在桌上,说:“总监,隔壁技术部的总监一会儿找你核对信息。”


“好,知道了。”说完继续看资料,直到那个隔壁的总监来到自己门口敲了敲门。


“裴总监?”是个女人。


裴珠泫抬头看,差点以为是自己的手机又变成人了,瞟了一眼乖乖躺着的手机,确认了来人是同事。


“啊,你好。”


“你好,我是技术部的姜总监,这些都是要核对的信息。”姜总监打开了平板。


仔细看面前的人,还真是一模一样,无论是单眼皮还是薄唇,还是那略大的耳朵。


“好。”裴珠泫重新集中精神工作。


过了大约二十多分钟,核对终于完成,裴珠泫收到了金助理发来的信息,说是今天下班之后要去庆功宴,邀请了所有的总监,助理也可以去。


“姜总监,今天的庆功宴你去吗?”


“去啊,有免费的食物为什么不去?”


裴珠泫扶额,原来食物比较重要吗……

标签:麒麟

评论(10)
热度(197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姜氏小熊软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